-
-日の出の時に恋愛を終わらせる-

ALL左‖校霸受难记(预告)

  勿上升

  狗血剧情

  私设

  极度oo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家好,我是左航,对,就是那个TF家族练习生左航,关于我穿越这件事我看的很开,毕竟我写过小说,但是我 他 妈 的怎么就穿进自己写的文里去了焯

   

  无所谓,我会出手,不就是攻略吗,分分钟的事,跟男主亲亲嘴拉拉手刷个好感度的事,哥对于自己是gay的这件事看的很开,来吧帅哥们,来吧我青春热血的女主生活

  

  “宿主你好,系统这边纠正一下哈,您将穿越到配角校霸身上,请您做好准备,五分钟后将为您传输原主记忆”

  我 靠,能不能给我换成女主啊,这校霸我怎么装清纯小白花啊

  

  “悬,请您自求多福吧”

  

  好的,没关系,我理解校霸而已,大不了我洗心革面重新做人,我现在想知道原主之前犯下了什么滔天大罪

  

  “哦其实也不多,就是羞 辱过所有男主并且曾经还霸 凌过女主,不过宿主您放心,咱家里有钱以后您干什么都可以用钱摆平啦”

  

  我他 娘的要的是钱吗?老子要的是命啊,我这瘦的跟猴一样我怎么打回去啊?能不能把原主的力量也传给我啊,我这不能穿越第一天game over啊

  

  “宿主请放心,我们给您开了上帝视角,不过您只有三次使用机会,我们认为这三次机会足够您使用了”

  

  嗷那还行,我想知道我穿的是哪本小说啊,男主有几个啊,女主好看吗?我帅不帅啊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…宿主抱歉啊”

  

  ?你说咋了兄弟,是不是系统出问题了给我安排到江湖小说里去了,诶呦感谢啊,我这运气怎么就这么好呢

  

  “宿主,刚才我们给您选错小说了,可能会影响您的攻略方向了”

  

  诶呦这才多大点事啊,那会不会影响后续情节啊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有双重结局,第一种是男主们联手抵制了您,将您的私密照片发布在网上,您接受不了网络暴力跳楼自尽了,男主和女主甜蜜生活在一起”

  

  哦这还行啊,那我不让他们拍到不就行了

  

  “第二种,等您毕业以后仗着自己有钱有势,依旧欺负男主们,后来就…就…”

  

  我是不是还是挂了,怎么挂的,挂的得体吗,有没有 葬礼

  

  “您被男主 囚禁 在地下室…每天都被…嗯您懂的”

  

  我不懂,我也不想懂,不是他们之前天天被我霸凌难道不应该恨我吗,就没有想一刀解决我的想法?

  

  “这可能就是因恨生爱吧,你们人类的情绪我不懂,可能是想让您从 身体 上偿还回来吧”

  

  那我可不可以不让这两种结局发生啊?比如说我开启隐藏结局什么的

  

  “是有机会的,这就看您的造化了”

  

  那我在第二个结局里面,我最后挂了吗

  

  “我看一下哈,应该是没有的,不过可能您的生活会…更痛苦一些”

  

  他们不会干那种很畜 生的事吧,像那种天天揍我,不给饭吃一类的

  

  “揍到不必,但是您受到的是挨打更恐怖的”

  

  天嘞,他们不会s人吧,这能过审吗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用的手段比s人更狠毒,您要做好开启第二个结局的准备”

  

  我能选择让他们把怨气分期撒我身上吗,就是不完全攒到最后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,我可以给您改成这样的”

  

  行,谢了啊兄弟,你叫啥啊

  

  “代号522,您叫我小五就行”

  

  对了,你给我改成什么样的小说了?给我剧透剧透大概呗

  

  “男同   s m   高h   多P   强制爱   血xing       bao力   捆 绑”

  

  ?我靠?

  

  “准备穿越,请宿主做好准备”

  

  我还没准备好!!等会儿!!

  

  “穿越完毕,祝您攻略愉快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416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